[推薦我的手工婚紗挑選]經驗談-性感與美麗兼具的手工禮服

 

我知道挑禮服一項大事,誰都不想要出錯,

這顯得試穿禮服有多麼重要,

所以我要分享我的手工婚紗挑選經驗,希望能造福大家!!

 

手工婚禮服精不精緻,用眼看、用手摸,高下立判,

我找到這一家婚紗工作室,發現他們家有很多精緻的手工婚紗

 

所謂的手工婚紗,

看起來質感特別高雅、摸起來很細紗,

穿上不會刺刺的←這很重要

 

妳想想看,穿一件會刺的禮服,

在拍照上、在宴客上,妳的表情會好嗎?妳會真的開心嗎?

這就是選擇手工婚紗很重要的地方

 

手工禮服

  

記得試穿手工禮服,一定要帶Nu bra,不然會很麻煩,

禮服穿起來也會不太準,畢竟有隔了一個肩帶

不知道Nu bra怎麼穿的人,這裡有參考的網址:

新娘的秘密武器:穿對 Nu bra 罩杯瞬間升級 

 

 手工禮服

 

不愛款式太複雜的手工婚紗,

簡單一點的款式看起來典雅又比較有氣質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有拖尾,可是不算太長,

我怕太長的拖尾會太重走不動,行走也比較麻煩,

有特別交代一下禮秘小姐,不要太長的拖尾

 

手工禮服

 

 一直都很想要穿穿看包脖子的手工婚紗,

不過後來發現我的脖子太粗太短,好像不太適合....

脖子纖細的新娘穿很推薦這一件手工婚紗哦!

 

手工禮服

 

 這件手工婚紗的設計也是不複雜的A字型婚紗,

就愛這一種氣質優雅的手工婚紗,

因為我不是很高調的人,突然穿一件很誇張的手工婚紗,我覺得很怪!

 

手工禮服

 

 雖然低調簡單的手工婚紗,

但是細節的地方也不馬虎,花紋的設計很美很精細!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的背面,一樣也是不重,氣質優雅!!

 

手工禮服

 

 即使是想要簡單優雅的手工婚紗,

還是想要穿一次看看蓬裙的手工婚紗,試試看那一種感覺!

這一件手工禮服滿特別,從上身到裙擺尾端都用花朵裝飾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的上半身是立體的花朵,

有哪一個女生不喜歡朵呢??

雖然是澎裙款的手工婚紗,但我也很愛

 

手工禮服

 

這件手工婚紗是一字領的款式,

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不但讓手臂有裝飾,

手臂副乳那一個還能擋一下,超妙的

 

手工禮服

 

 圖片會說話,手臂那一塊最粗的地方被遮住了

好的手工婚紗就是設計的細膩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上半身交叉的層次設計,

會讓整個身材顯瘦一些,

v字的腰線,好像把身材曲線給拉長了!

 

手工禮服

 

這件手工婚紗好酷哦!

是鏤空的和蕾絲的款式,不過不會太露,

隱隱約約性感又很有特色

 

這一件手工婚紗很性感,

但是腰間綁了蝴蝶結,多了一份可愛的感覺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的上半身,背面也是蕾絲花紋,

拖尾有比較長一點,但是穿上不會太重,可以接受的範圍

 

手工禮服

 

 這件手工婚紗很美,

因為剪裁很大方,加上深v的設計,

突顯這件手工婚紗的特色

  

手工禮服

 

 

 其實這一件手工婚紗的亮點在這裡,

背後是超級露背的設計,怎麼這麼美啊~~

 

手工禮服

 

 這件粉橘花紋手工婚紗是齊地的款式,

裙擺的地方層層飄逸,有一股女神的感覺

 

手工禮服

 

 這一件手工婚紗也是很特別的款式,

用透紗和花瓣包住肩,

肩膀比較厚的新娘可以考慮

  

手工禮服

  

胸前是交錯的設計款式,

加上大蓬裙的看起來腰真的很細!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側身照給大家看,

我覺得上半身看起來很瘦,大概是下半身大澎裙的關係?

 

手工禮服

 

這一件手工禮服有一點拍糊掉了,

沒有把它刪掉的原因,就是它有賣點!!可短可長

短的禮服照片只有這一張‧‧‧‧‧

 

手工禮服

 

 想要再加長也ok,

這張照片上面短裙手工禮服的加長版,

層次線條很明顯,也非常有特色!!

 

手工禮服

 

 這一次試穿手工婚紗,特別選擇紅色, 

試穿好幾件紅色手工婚紗,

這件手工婚紗內襯是紅色的,外襯是黑色的透紗,有花紋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的近照,各個細節都很精緻,

胸前的抓皺褶,還有花紋都很好看,增加禮服的豐富度  

 

手工禮服  

 

手工婚紗的整體感覺,給大家參考,

一樣也是我喜歡的短短拖尾,

但是裙擺很蓬,還滿能展現出氣勢的~~

 

伊頓婚紗工作室有很多分店,

目前在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都有,

我以前在台南和新竹唸過書,有幾位朋友都有找他們服務過

 

據說每一間店的手工婚紗款式都很多

 

台北西門店:02-2311-5721  
桃園中壢店:03-4670966  
新竹西大店:03-523-1188       
高雄松江店:07-322-2592   
台南旗艦店:06-267-0086    
 

 

arrow
arrow

    corrine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